2021年斯柯达Kushaq原型车的评测

时间:2021-02-03 10:24:07来源:
导读斯柯达(Skoda)的最新婴儿出生时具有93%的本地文化,印度人比捷克人多。适当地给它起了一个印度语的名字,该名字取自梵语中的国王或皇帝一词

斯柯达(Skoda)的最新婴儿出生时具有93%的本地文化,印度人比捷克人多。适当地给它起了一个印度语的名字,该名字取自梵语中的国王或皇帝一词。

对于斯柯达来说,Kushaq不仅仅是其范围内的另一款SUV。这是印度崭新篇章的开始,不仅对于捷克品牌,对于整个大众汽车集团。

库沙格(Kushaq)标志着印度2.0战略的成果,在该战略中,大众汽车集团撕毁了规则手册,重回制图板,并由斯柯达负责其在印度的业务。

这是一个激进的举动,无疑使沃尔夫斯堡的一些人脸红了。但是经过十多年试图打入超低利润的印度市场的机会,大众汽车最终放弃了工作,将其工作交给了捷克兄弟品牌,后者的低成本结构与印度对价格敏感的需求更加同步。

此外,在迪塞尔盖特(Dieselgate)的余波中,大众汽车有更大的火灾要扑灭。事实证明,印度在更大范围内阻碍了人们的发展。同时,它不想放弃世界第四大新车市场,而留在游戏中的最佳选择是与斯柯达一道投入。

该计划很简单。大众汽车集团将专注于电气化,而斯柯达则受托为这两个品牌开发了一系列面向新兴市场的可负担得起的低成本产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