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福特F150 Raptor R将于2022年问世

时间:2021-02-04 10:13:54来源:
导读在福特和拉姆之间的一场马力战争中,我们轻拍一声。好吧,实际上,福特以及整个道奇,吉普和拉姆的阵容,在肌肉车和卡车的引擎盖下,将越来

在福特和拉姆之间的一场马力战争中,我们轻拍一声。好吧,实际上,福特以及整个道奇,吉普和拉姆的阵容,在肌肉车和卡车的引擎盖下,将越来越大的排量和增压器移植到了V8发动机上。Ram公司将一台702马力的发动机推向其TRX越野专家时,Ram发射了最新的齐声。

仅用一条直线,蓝色椭圆形就向其跨城对手发起了回击,因为它拉下了2021年F-150 Raptor皮卡车的虚拟机盖:“ Raptor R将于明年上市。” 我们在字母的第18个字母后没有零信息,但卡车似乎可能会获得福特的增压5.2升Predator V8,在最新的Mustang Shelby GT500上可提供760马力和625磅-英尺的扭矩,很可能已配对10速自动变速箱并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但是谁知道呢?福特可能会为其7.3升的大型新车型或完全其他车型感到惊讶。我们所知道的是它将拥有某种V8。

我们只需要等待,看看福特的最终功率数字是多少,无论是2021 F-150 Raptor的涡轮增压3.5升EcoBoost V6还是我们期望在2022 Raptor R中看到的V8。拉姆也将作出回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