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的汽车将是什么样的

时间:2021-02-03 10:24:10来源:
导读即将到来的2030年新汽油和柴油汽车禁令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改变英国的驾驶方式。这个故事是对消费者,政府和汽车行业所面临挑战,需要发生的

即将到来的2030年新汽油和柴油汽车禁令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改变英国的驾驶方式。这个故事是对消费者,政府和汽车行业所面临挑战,需要发生的事情以及未来十年如何实现这种巨大变化的更广泛分析的一部分。

2030年的汽车在样式方面会大不相同吗?

它们将更现代,但不太可能有挑战性。知道2030年的许多购买者将已经在燃油,动力总成规格和驾驶技术方面做出重大改变,因此汽车公司及其设计师将保持警惕,以不符合常规的壁挂式设计或革命性车型进一步吓到他们尺寸等级。带上前格栅:今天的电动汽车不再需要巨大的前散热器,但是当被问及他是否打算为未来的美洲虎放弃传统的格栅和长鼻子时,该品牌的前瞻性设计负责人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不愿做出承诺。

此外,随着大量新技术的加入(并为此付费),公司将渴望尽可能多地使用现有的崩溃和结构知识。不过,希望有更好的包装。汽车像捷豹引领潮流的I-佩斯和大众的ID 3已经显示行驶方向:他们看起来非常现代和利用,根本不过去提供不同寻常的额外的座舱空间的机会,但他们也设计成吸引当今的购车者。

那将是不同的。电动机的紧凑性使其安装位置更具灵活性。我们已经看到,价格较低的ICE汽车已经接近普遍采用的横向前轮驱动布局(后轮驱动BMW i3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还看到价格非常接近的非常相似的车型(例如Tesla Model 3)的2WD和4WD版本。只要电动模型使用的是EV特定的体系结构,并且不与以前的ICE模型相提并论,其创建者在机械布局方面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尤其是随着更好的电池封装的发展。趋势将出现,但目前有很多变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