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RWD入门级电池轿车将采用后轮驱动

时间:2021-02-03 10:24:10来源:
导读 只是Taycan。这就是最新的电池电动保时捷变体背后的说法。不是Turbo S,不是Turbo,不是4S。只是Taycan,因为这辆£70,690的汽车是保

只是Taycan。这就是最新的电池电动保时捷变体背后的说法。

不是Turbo S,不是Turbo,不是4S。只是Taycan,因为这辆£70,690的汽车是保时捷电池电动四门轿车系列中最简单的,尽管绝对没有吸引力。

前部是电动机的剪裁,它既是后轮驱动又是Taycan最轻的版本,尽管这些仍然是相对的。即使只有两个可用电池选件中的较小者,如果我不作其他不同的话,这就是我要说的测试结果,它的重量为2050kg,所以仍然错了两吨。

但是安装得像这辆测试车一样,配备了87.3kWh可用电池(总计93.4kWh),而不是71kWh(79.2kWh)电池,重2130kg。对于一辆五米长的电池电动四门轿车,这并不是绝望的,但仍比基本的Panamera重270公斤。

不过,有了这款更大的,可选的(4049英镑)“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您的Taycan会有更多的选择。而不是常规版本的322bhp(在发射控制过程中为402bhp(因为为什么不更复杂,而需要更多的括号?),因此,大电池的Taycan在正常行驶中的功率为375bhp(在使用发射控制时为469bhp),不会])。

功率重量比也稍高:每吨176bhp,而不是每吨157bhp。或者换一种说法,两者都比福特嘉年华ST的要少。

它像什么?

据说小电池续航里程为268英里,大电池续航里程为301英里,这是我先前的困惑所在。

滑入Taycan的雅致且做工精良的机舱中,在寒冷的潮湿天里,适度地榨汁,但开始没有插上电源,我发现它告诉我我只会行驶约220英里,保持击中目标。因此,如果您想充电301英里(这是Taycan中最长的潜力),请先使用空调,不要过分用力。

但是,要充满活力地开车,您会发现这款Taycan非常有趣。我认为,与其说是速度更快的Taycans,不如说是他们的起步能力令人振奋,而且因为它们仍然感觉像保时捷,所以更是如此。但这对我来说更有意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