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Mustang Bullitt在Flat Rock工厂终止生产

时间:2021-02-02 10:16:41来源:
导读 最后一辆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Bullitt)已在密歇根州蓝色椭圆形工厂的Flat Rock工厂下线。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受电影启发的小马

最后一辆福特野马布利特(MustangBullitt)已在密歇根州蓝色椭圆形工厂的Flat Rock工厂下线。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受电影启发的小马汽车不在2021年的名单上,因此最终的汽车是2020年的模型,这是经过两年的量产运行之后的结果。

野马发言人Berj Alexanian向福特汽车管理局(Ford Authority)在昨天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证实了最终的结果。去年年底某个时候完工。

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作为SN95野马GT的特别版于2001年投入使用。这款可自由呼吸的4.6升V8发动机比标准GT功率高出五马力,改进的悬挂系统带有Tokico减震器和Cobra制动器,以及Cragar式车轮,是为向1968年电影“Bullitt”致敬而制造的。

这部电影的特色是高地绿色'68 Fastback与同年的道奇Charger决斗,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汽车追逐序列之一。麦昆(McQueen)扮演了旧金山警察的弗兰克·布利特(Frank Bullitt)中尉,追逐发生在该市许多丘陵街道上,导致了壮观的跳跃。

第二个基于S197底盘的Bullitt版本于2008-09年制造。它增加了15马力,更强劲的排气,更运动的悬架和GT500KR后端。

第三辆也是最后一辆布利特车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紧随电影中使用的1968年原始车之一,这辆车已经藏了几十年。敬意在三者中获得了最大的马力提升,跃升了20个小马,达到480个。独特的仪表,内饰缝线和换档旋钮是该套件的一部分。

在整个迭代过程中,Bullitt野马提供的仅有的两种颜色是高地绿色和黑色(除了为慈善机构建造的一次性Kona Blue)。在2021年,Bullitt将被Mach1取代,它提供了Bullitt的所有重要升级,但会有更多的选择和颜色范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