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凯迪拉克CT5 V黑翼和CT4V黑翼即将发布

时间:2021-02-02 10:16:42来源:
导读他们终于来了,是凯迪拉克CTS-V和ATS-V的真正继任者:2022年的凯迪拉克CT5-V黑翼和CT4-V黑翼。至少在纸面上,他们肯定是那些超凡的超级轿车

他们终于来了,是凯迪拉克CTS-V和ATS-V的真正继任者:2022年的凯迪拉克CT5-V黑翼和CT4-V黑翼。至少在纸面上,他们肯定是那些超凡的超级轿车的值得继承者。它们功能更强大,带有标准的手动变速箱,并具有最新,最强大的机箱升级。

我们将从最疯狂的Caddies,即CT5-V Blackwing开始。与CTS-V的前身一样,Blackwing也配备了增压的6.2升推杆V8。但是由于进气和排气系统的改进,与CTS-V的640相比,输出功率高达668马力和659磅-英尺的扭矩。马匹和630磅英尺。该发动机也是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手工制造的,就像短命的涡轮增压DOHC Blackwing V8一样。它可以与具有双盘离合器,转速匹配和无升档换挡的六速手动变速器或10速10L90自动变速器耦合。后排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通电,后轮驱动器是唯一可用的驱动器配置。变速箱和差速器也都有自己的机油冷却器。凯迪拉克表示,CT5-V黑翼自动变速箱应该能够在3.7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最高时速超过200 mph。

至于CT4-V Blackwing,它采用了加拿大制造的双涡轮增压3.6升V6,尽管它比以前的汽车更强大,但数量很少。CT4-V Blackwing的功率为472马力,而ATS-V的为464,每辆车的445磅-英尺的扭矩相同。就像CT5-V Blackwing一样,CT4-V可以使用相同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10L80自动变速箱,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以及机油冷却器。不过,选择手动变速器在CT4-V Blackwing上有额外的优势。手动车的发动机装有钛合金连杆和改进的曲轴配重。手动变速箱的无升档功能也对CT4-V Blackwing更为有用,因为它可使汽车在两个档位之间保持升压。尽管如此,凯迪拉克对于自动模型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估算仍是3.8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