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能是英国新车市场的转折点

时间:2021-02-01 10:34:15来源:
导读今年可能是英国新车市场的转折点:电动车不再仅仅是头条新闻,而是进入了相当一部分人口的可行交通领域。但是,这对于英国汽车工业的未来以

今年可能是英国新车市场的转折点:电动车不再仅仅是头条新闻,而是进入了相当一部分人口的可行交通领域。

但是,这对于英国汽车工业的未来以及购买其产品的人们意味着什么?在最新的《Autocar Business Live》在线研讨会中,我们与Stellantis高级副总裁兼雪铁龙,DS和Peugeot的英国负责人Alison Jones以及福特前首席技术官,前汽车董事长Richard Parry-Jones进行了交谈。理事会,要回答这个问题等等。

客户是否在购买电动汽车的总拥有成本,而不是仅仅按简单的每月PCP账单就已经习惯了人们的购买成本?

有一件事很清楚:电动汽车不仅在颠覆汽车本身的技术,而且还在颠覆人们对汽车的成本思考的方式。

Jones认为,仍然需要教育客户考虑与ICE汽车相比,EV的总拥有成本,而不仅仅是销售价格。

她说:“在零售方面(针对私人客户),这比较困难,因为您的变量更多。

“ PCP交易是人们在零售中购买汽车的关键方式,因此您需要讨论每月的成本,然后必须谈论[EV]较低的每月运行成本。

“但这并不是客户正在考虑的唯一事情。他们还认为,切换到电动汽车在使用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因为汽车之间存在差异,并存在范围焦虑,充电基础设施以及可以在何处充电等因素。

“您为新电动汽车支付的价格并不是潜在客户的唯一考虑因素。人们还在考虑其他障碍,这些障碍可能在此时可能会更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