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为Camaro LT1提供了大笔租赁交易

时间:2021-01-30 08:41:41来源:
导读 如果您希望以最低的每月价格购买新的V8动力美国肌肉车,而无需大量首付,那么雪佛兰Camaro LT1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带有目的地的价格仅为34,

如果您希望以最低的每月价格购买新的V8动力美国肌肉车,而无需大量首付,那么雪佛兰Camaro LT1是目前最好的选择。带有目的地的价格仅为34,995美元,它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与道奇挑战者R / T相似,但Camaro的重量更轻,功能更强大。对于这次讨论而言,更重要的是,雪佛兰与Camaro LT1达成了一项全国租赁协议,这使其每月比挑战者便宜近200美元。

注意:应该指出,我们将以下信息基于国家/地区信息。可能存在区域性报价,甚至可能是特定于经销商的交易,都可以降低下面讨论的价格,但我们只专注于适用于整个国家的价格。

当前的Camaro LT1租赁计划

如果您在Chevrolet网站上使用“ Build&Price”功能,并配置手动变速箱的2021 Camaro LT1双门轿跑车(不含选件),则建议零售价为$ 34,995。在我所在的地区,目前有1,000美元的现金津贴用于汽车,但这可能不适用于所有地区。无论如何,该价格仅对购买者真正重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专注于租赁V8肌肉车(或小马车,如果您更喜欢该术语)。

2021年雪佛兰Camaro LT1

在“摘要”部分定价区域的底部,有一个租赁区域,在该区域中,我们看到Camaro LT1的每月价格仅为333美元。有一些精美的字样,因为该价格仅适用于“合格承租人”,这意味着您将需要拥有良好的信誉。此外,此价格仅适用于48个月的租赁,每年的补贴额度为10,000英里,您必须在签署时支付333美元,但最后,只要支付333美元的首付和每月333美元,信誉好的任何人都可以拥有455 -未来四年的Camaro动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