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刚刚使法拉利F8 Tributo变得更热

时间:2021-01-23 08:49:44来源:
导读 由于法拉利F8经常采用中置引擎模型,因此可能是目前最漂亮的跃马。是的,它是488 GTB的改进,而488 GTB本身是458 Italia的改进,但这并

由于法拉利F8经常采用中置引擎模型,因此可能是目前最漂亮的跃马。是的,它是488 GTB的改进,而488 GTB本身是458 Italia的改进,但这并不能消除任何吸引力。它是自我强化的近30万美元的丰碑,但对于某些人来说,仅F8股票还不够。

对于他们来说幸运的是,存在像Novitec这样的调谐器,可以将他们(已经很壮观)的超级跑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次德国调音公司获得了Grigio Scuro F8的支持,然后去了城镇。Novitec所做的第一件事当然是增加更多的功能。标准的F8“仅”产生711马力的功率和568 lb-ft的扭矩,因此Novitec将灯芯稍微调高了一点。得益于曲调和全新的Inconel排气装置(镀有999金以提供更好的散热),F8的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可产生高达802 hp的功率和662 lb-ft的扭矩。

如果您想要一个能够在拖条处最终拉下迈凯轮720S的卧铺F8 (也就是说,假设您实际上可以将法拉利称为卧铺),那么Novitec就可以满足您的需求。但是Novitec通常并不以其精巧而闻名,因此对F8也做了一些外观上的改进。有一个两件式的前分离器,前空气坝的底部用裸露的碳纤维重做,引擎盖上的风管散开而华丽的碳纤维唇。

有新的侧裙,汽车的后甲板装有碳纤维机翼。购买者还可以选择安装一个新的,更深的后扩散器,该扩散器几乎没有碳纤维小翼,从而更具侵略性。Novitec声称这些改装增加了下压力,但是由于我们没有方便的风洞,因此我们必须听从公司的话。整辆车降低了1.4英寸,并由一组看上去令人惊叹的缎面金22英寸轮毂引爆(即使我们认为这些轮毂对汽车来说太大了)。买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F8的内饰(假设他们在法拉利工厂还没有这样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