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2021 XT5中层豪华跨界车的驾驶评测

时间:2021-01-22 10:32:25来源:
导读该2021凯迪拉克XT5两排:在什么已经成为最流行的所有豪华段的发挥交叉。它采用典型的凯迪拉克模糊性来做到这一点,跨越尺寸段之间的界线,

该2021凯迪拉克XT5两排:在什么已经成为最流行的所有豪华段的发挥交叉。它采用典型的凯迪拉克模糊性来做到这一点,跨越尺寸段之间的界线,并有望获得比德国人提供的更多的钱。尽管它比大多数中型竞争产品便宜,但您在其他领域却输了。

风格始终是主观的,但从里到外,我们发现来自德国和其他地方的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具吸引力。涂黑的运动饰边增加了一点流行感,但有关该设计的任何事情都令人难忘。我们对动力总成的选择也不太感兴趣。基本的四缸发动机经过精制,但性能却不及竞争对手,而V6几乎没有性能提升,可以与多辆非豪华通用汽车共享。一些可用的技术正在这个价位上吸引人,但是毫无灵感的内饰和乏味的驾驶体验会让我们推荐许多XT5的竞争对手,无论它们属于哪个细分市场。

XT5将于2021年进行较小的更新。它获得了无线Apple CarPlay和无线Android Auto功能。深月亮蓝色金属色和红外色涂料已添加到外部颜色选项中。最终,在Sport车型上选装了新的20英寸深色轮毂。

凯迪拉克去年对XT5进行了中期更新,您可以在此处找到2020年的更改。

与外观设计相似,内部也很难忘。您可以在大多数外观和触感的地方将其覆盖在人造革上(尽管可以通过Platinum Package将其替换为真皮)。样式以古老而无灵感的形式出现(并且从这一代开始就是全新的)。混合了典型的通用公司塑料和凯迪拉克特定的光泽钻头,但比例似乎不正确。然后,大量金属被投入到气候控制中,而响应速度却非常缓慢。在正确的颜色内饰(可在上部饰边上进行)上完成后,广泛使用皮革外观或面对乘员的真皮,会给人一种迷人的感觉。否则,与其他豪华跨界车(例如)中的一些破破烂烂的破折号相比,它就缺乏个性和无聊感。林肯·鹦鹉螺(Lincoln Nautilus),沃尔沃XC60和来自德国的通常嫌疑犯。

实用性和实用性没有特别大的反弹。移位器前面破折号中的小小东西奇怪地没用(加速时您滑入其中的任何东西都会滑出),除了杯架外没有什么空间可以塞东西。至少中控台上的垂直电话插槽很棒-这是一个理想的,节省空间的位置,可以将电话放在不妨碍行驶的同时进行充电。

XT5中的某些技术令人印象深刻,但在其他方面,凯迪拉克则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8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如今已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并且您会错过许多竞争对手所拥有的奇妙的功能和出色的界面(更不用说大屏幕了)。但是,它具有当今所有预期的内容,并且易于使用。我们还喜欢其触摸屏由冗余的旋转式转盘支撑,这是滚动浏览屏幕列表的有用工具。

凯迪拉克凭借其廉价的模拟仪表组回到损失专栏。大部分竞争已转变为全数字集群,但凯迪拉克仍未完全现代化XT5,而是选择通过方向盘按钮控制的中央集群屏幕。平视显示器是可选的,凯迪拉克的夜视技术也很有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