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本田HR V的首次预览

时间:2021-01-19 10:21:05来源:
导读第三代本田HR-V在2月18日首次亮相之前已经被嘲笑,届时轻型SUV将与汽车制造商的全新e:HEV混合动力总成一同推出。这款小型SUV只是对本田HR-

第三代本田HR-V在2月18日首次亮相之前已经被嘲笑,届时轻型SUV将与汽车制造商的全新e:HEV混合动力总成一同推出。

这款小型SUV只是对本田HR-V的后部进行了单张拍摄,据称是全新的,它是为对抗轻型和小型跨界车而制造的,例如三菱ASX,起亚Seltos,现代Kona和日产逍客。

很难从新形象上看出来,但相信新的本田HR-V会借鉴日本和欧洲提供的复古本田e的设计线索,这暗示本田将增加新车型的样式配额。

同时,最近的谍照显示,它将紧紧抓住即将来临的新一代本田思域的超薄LED灯串,而在后部则将有更多时髦的造型,模仿SUV轿跑车。

随着更长的轴距和更大的比例,新车型将增加乘客和行李空间,但重要的是引擎盖下发生了什么。

本田将不带现有发动机,而是在某些市场推出全系列电动动力总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