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豪华轿车将基于Phantom架构

时间:2021-01-19 10:21:06来源:
导读 纯电动豪华轿车将基于Phantom架构,但与BMW i7共享动力总成和超大电池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准备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试玩全新的纯电

纯电动豪华轿车将基于Phantom架构,但与BMW i7共享动力总成和超大电池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准备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试玩全新的纯电动罗尔斯·罗伊斯(Since Shadow),在豪华汽车购买者中产生了对零排放豪华轿车的兴趣,该豪华轿车将超级跑车的性能水平与500公里相结合范围。

根据Autocar的说法,劳斯莱斯的设计师将充分利用Silent Shadow缺乏常规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优势,并赋予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以惊人的设计,该设计将汲取自首次亮相的野蛮103EX概念的灵感在2016年。

这将帮助首批由电池供电的劳斯莱斯公司从典型的幻影买家那里抢走一个新的利基市场,而这种幻影买家可能会受到103EX风格的轻快和雕塑设计的拖累。

它还将帮助英国豪华品牌与即将捐赠其动力总成的宝马i7(包括大型120kW电池)保持距离。

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EV不会分享的是大型宝马的CLAR平台,因为英国媒体说Silent Shadow(该名称已被注册商标)将基于Phantom和Cullinan的全更新版本,铝建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