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最畅销车型涨价高达1010美元

时间:2021-01-15 10:18:15来源:
导读在本田CR-V价格在9月发布的MY21更新大幅度上涨后仅几个月,这个日本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在整个系列中再次推高了–这次高达1010美元。从20

在本田CR-V价格在9月发布的MY21更新大幅度上涨后仅几个月,这个日本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在整个系列中再次推高了–这次高达1010美元。

从2021年1月1日起生效,本田CR-V的最新一轮价格上涨使入门级Vi 2.0 i-VTEC现在的起价为31,30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上涨了810美元。

同时,顶级的2021年本田CR-V VTi LX AWD 1.5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的价格为48,500美元,加上ORC,是获得1010美元增加的两个主要变体之一。

另一个是中档VTi X 1.5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MY21大修中引入的新型号。现在起价为37,000美元,外加ORC。

所有其他变体的制造商标价都增加了710美元或610美元。有关完整的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定价表而带来的设备升级车型年份2021系列最多的涨价理由为$ 4500,这个“新年2021”增加似乎都没有相应的规范变化。本田澳大利亚已被要求澄清。

最新的CR-V价格上涨是在本月其他本田其他主要车型的价格上涨之后,包括思域在小型轿车和掀背车系列中同样获得了高达1000美元的大幅涨价。

本田目前正努力保持销售势头,因为它准备从根本上改变其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的方式。

这包括销毁某些车型,其中包括本田爵士(Honda Jazz),同时减少经销商数量,并转向固定价格销售方式,该方法由工厂控制价格,而经销商仅充当汽车制造商的代理商。

在新的商业手法充分的效果,从2021年7月1,并且将看到本田集中在其最畅销的车型努力:CR-V,HR-V和思域。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