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和Alpine共同开发EV跑车

时间:2021-01-15 10:18:15来源:
导读从历史上看,英法之间的关系一直不是最理想的,英法战争持续了几个世纪,但雷诺和莲花希望通过一台精益的绿色电动汽车来解决争吵。雷诺的跑

从历史上看,英法之间的关系一直不是最理想的,英法战争持续了几个世纪,但雷诺和莲花希望通过一台精益的绿色电动汽车来解决争吵。

雷诺的跑车部门Alpine和标志性的跑车品牌Lotus已经确认将联手“研究多个合作领域,包括共同开发EV跑车”。

在这个阶段,新的电动跑车似乎不太可能是Lotus Evija的阿尔卑斯版本,这是一款能够以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行驶,令人头脑融化的电动超级跑车,每次售价300万美元,仅限于130辆。并产生2000hp或1470kW。

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更有可能看到一款主流的EV跑车,它不会花费地球成本或需要获得航空航天工程学士学位才能驾驶。鉴于两家公司的往绩,紧凑,轻便,两座的跑车几乎可以肯定是该联盟的第一个成果。

据了解,Alpine一直面临向电动汽车转型的压力,这种合作将有助于降低小型佛朗哥汽车制造商的开发成本。阿尔派还需要一款新的旗舰跑车来利用雷诺F1车队的品牌重塑,该车队将与2021年F1赛季一样重塑阿尔派F1车队。

这款新的电动跑车是否真是下一代电动Lotus Elise,与大约100,000美元的Alpine A110的EV版本共享其基础,还有待观察,但两个品牌的高管都像兴奋的孩子一样chat不休。

“今天的宣布是我们标志性品牌之间将获得巨大回报的合作的第一步,”莲花汽车首席执行官Phil Popham热情地说道。

“从很多方面来说,这都是很自然的选择,电动跑车的共同开发对于我们的公司,我们的粉丝和世界各地的客户来说都非常令人兴奋。”

正如宝马和丰田联手创建最新的宝马Z4和丰田Supra,然后共享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的关键车辆技术一样,莲花和(雷诺拥有的)阿尔派也有望将合作范围扩大到一辆跑车之外。

只是不要指望基于Lotus即将推出的560kW电动超级SUV的Alpine掀背式越野车。

标签:LotusAlpi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