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在北美裁员一半以上

时间:2021-01-14 10:20:17来源:
导读 情人士 新德里 底特律—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由于COVID-19大流行和持续的法律纠纷,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已削减了其北美部

情人士/新德里/底特律—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由于COVID-19大流行和持续的法律纠纷,印度汽车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已削减了其北美部门一半以上的劳动力。

然而,一位消息人士称,自2020年中期以来,作为重组的一部分,已经裁减了“数百名工人”,裁员比例高达Mahindra Automotive North America(MANA)总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二。

职位包括其在底特律生产越野车Roxor的工厂的工程师和制造工作,以及销售主管。

裁员之际,马辛德拉(Mahindra)审查其业务,以节省资本,只保留那些赚钱或有盈利潜力的业务。

MANA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大流行和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诉讼,该公司已经解散了一些员工,并解雇了其他人员,该诉讼导致了8月份Roxor业务的“停止和停止”命令。它没有提供数字。

Mahindra和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FCA)就知识产权侵权案进行了旷日持久的法律斗争,该案阻止了这家印度汽车制造商在美国销售其Roxor车。

该公司表示:“这迫使我们停止了生产,停止了制造团队以及包括Roxor销售团队在内的多个部门的其他人员。”

但是,上个月,该公司在针对FCA的诉讼中赢得了有利的裁决,为重新开始出售Roxor铺平了道路。

它在声明中说,它现在期望召回一大批员工。

作为去年开始的审查的一部分,马辛德拉(Mahindra)取消了其美国电动踏板车业务GenZe的插头;它正在商谈出售其在韩国汽车制造商双龙的股份;并且已经取消与福特的合资企业。

自去年6月宣布进行审查以来,Mahindra的股价已飙升60%以上,使该公司的市值超过126亿美元。

这家汽车制造商计划专注于为其印度核心市场制造大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和电动车型,该市场已经在塔塔和起亚等竞争对手中失去了基础。

标签:Mahind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