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1-14 10:20:17来源:
导读自从作为2017年款车型推出以来,克莱斯勒Pacifica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小型货车之一。它提供了由内而外的时尚外观,传统的小型货车实用性,出

自从作为2017年款车型推出以来,克莱斯勒Pacifica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小型货车之一。它提供了由内而外的时尚外观,传统的小型货车实用性,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动力总成选项。对于2021年车型的更新,Pacifica巧妙地扩展了我们已经享受的所有功能,并且避免了破坏任何固有的优点,正如我们的测试车所证明的那样,它是针对'21 Pinnacle的全新装饰级别。

Pacifica的变化始于外部,重新设计了前后面板。这些更改可能是最不成功的,我们的意思是,它们还不错,只是有所不同。适中的格栅和简单的保险杠设计已让位于更深的主格栅和较大的下部开口,以及明显的导流板。它使货车看起来更宽,更低,更柔和。我们不喜欢它,但是它看起来与众不同而不是更好。我们确实喜欢经过改装的全宽尾灯。而且,如果由于某种原因您更喜欢以前的设计,那么入门级克莱斯勒旅行者(Chrysler Voyager)只是怀旧风格的Pacifica。

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全轮驱动,这是旅行者不具备的。由于克莱斯勒无法在Stow'n Go第二排座椅的地板下油井之间安装驱动轴,因此克莱斯勒厢式货车系列已经缺少该功能了。这个问题已经解决,现在您可以在不牺牲任何内部座椅灵活性的情况下使用AWD。AWD系统可以根据需要将所有动力发送至后轮,还可以断开后驱动轴的连接,以提高燃油经济性。我们测试的Pacifica配备了全轮驱动,在底特律大都会的下雪天条件下肯定是有效的,它提供了更多的发射牵引力和一些辅助功能,可以在慢速弯道时提供动力。但是在干燥状态下,它根本不会改变驾驶体验。另外,尽管能够分离后驱动轴,但与前驱车型相比,燃油经济性仍然受到打击,从城镇的19 mpg和公路的28 mpg下降到城市的17 mpg和公路的25 mpg。根据EPA的数据,这相差2英里/加仑,每年的燃料成本为15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