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电动车拥有者将能够使用原始涂装来个性化他们的汽车

时间:2021-01-13 10:22:20来源:
导读里维昂(Rivian)电动车拥有者将能够使用原始涂装来个性化他们的汽车。品牌官方Twitter帐户上的帖子暗示了这一点。Rivian公司正在考虑扩大其

里维昂(Rivian)电动车拥有者将能够使用原始涂装来个性化他们的汽车。品牌官方Twitter帐户上的帖子暗示了这一点。

Rivian公司正在考虑扩大其电动汽车上层建筑的可能性。工厂的乙烯基薄膜将帮助汽车制造商解决这一问题。这个配件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Twitter上有一张带有“乙烯基”机身的R1T电唱头的大气照片。

互联网用户对图片感兴趣,但制造商必须在评论中说明情况。事实证明,尚无法订购这种套装,但Rivian建议粉丝关注未来的更新。

那些渴望将汽车与人群区分开来的人可以随时联系专门从事乙烯基汽车涂料工作的公司。

回想一下具有R1T和R1S指数的电动汽车应该在今年6月出现。它们的成本从67.5美元到7万美元不等。

首先,Rivian将为客户提供更昂贵的Launch Editi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