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已开始从新一代SL上移除一些伪装

时间:2021-01-13 10:22:19来源:
导读Mercedes-AMG已开始从新一代SL上移除一些伪装。最近在他们位于德国阿法特巴赫(Affalterbach)总部附近的测试中发现了两种新颖性。Photospin

Mercedes-AMG已开始从新一代SL上移除一些伪装。最近在他们位于德国阿法特巴赫(Affalterbach)总部附近的测试中发现了两种新颖性。

Photospin声称,黄色原型车是SL 63,因为它具有更大的方形排气管和可调节的后扰流板,而红色轿车被认为是SL43。两者均具有批量生产的折叠式软顶,而SL 63还具有垂直的Panamericana格栅。插槽。尽管据信它存在于所有模型中。

在功率方面,新型AMG SL与下一代AMG GT基于相同的平台。新颖之处包括一些组件,例如发动机,悬架和48伏架构以及一系列电气化的四缸,六缸和六缸发动机。也可能有8缸动力装置。

SL 63应该使用双涡轮增压V8,这可能是当前4.0升发动机的升级版,而S版则超过610马力。相同的内燃机和电动机可容纳约800匹“马”。

将会有SL 53的版本和带有电动压缩机的SL 53e的改进版本以及SL 43,它们可能是入门级型号。

标签:MercedesAM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