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最佳超级GT

时间:2021-01-08 10:34:28来源:
导读如今的超级GT通过战前的阿尔法·罗密欧8C以及捷豹E-Type,阿斯顿·马丁之类的前引擎,后轮驱动传奇继承了一个多世纪跑车制造和精制的传统。

如今的超级GT通过战前的阿尔法·罗密欧8C以及捷豹E-Type,阿斯顿·马丁之类的前引擎,后轮驱动传奇继承了一个多世纪跑车制造和精制的传统。DB4,法拉利250和梅赛德斯·奔驰300 SL“鸥翼”。高性能汽车市场上没有其他地方有更好的血统书。

这些汽车旨在实现您梦以求的田园诗般的高速穿越大陆的任务。

他们是“有蛋糕就吃”的汽车,具有出色的旅行习惯,并有足够的行李箱空间,通常还包括几个后排座椅。

但是最好的选择是将所有这些与绝对的一阶速度,功率,处理能力和驾驶员参与度结合在一起,或者根据您的喜好选择豪华轿车般的奢华。

如果您希望拥有一辆大马力轿车,那就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借助最新的DBS Superleggera,这正是英国标志性品牌所做的。

这款新的旗舰车型(至少在Valkyrie超级跑车到货之前)是少数几款汽车之一,该车将在2018年被我们的路试团队授予全五星级评价。这是一辆令人印象深刻的全面车型,这是一辆。由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开发的715bhp和664lb ft英尺,使星展集团能够以惊人的警觉和紧迫感掩护地面,尽管如此,但大型的Aston从来不会感到恐慌,紧张或被强烈缠绕-不能说法拉利812 Superfast。精湛的操控性和紧绷的游乐性,但仍然有益于柔顺,增加了其出色的巡回演出资格。

不过,它的药膏中有一些(少量)果蝇。它并不是完全轻巧的(尽管Superleggera的名字可能会让您相信),并且八速变速箱在低速时可能会有些攻击性。该机舱也与便宜得多的DB11极为相似,因此无法毫不费力地区分这个25万英镑的运动旗舰。

标签:超级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