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最佳紧凑型跨界车

时间:2021-01-08 10:34:29来源:
导读紧凑型跨界掀背车细分市场现已成为整个汽车市场上最重要的战略之一。在过去的十年中,随着其他更传统的细分市场的收缩,它稳步增长,并且由

紧凑型跨界掀背车细分市场现已成为整个汽车市场上最重要的战略之一。在过去的十年中,随着其他更传统的细分市场的收缩,它稳步增长,并且由于许多客户已经意识到,大型的,高风险的超小型汽车具有他们真正需要的所有空间和多功能性,并以紧凑,紧凑的形式捆绑在一起。经济实惠的套餐。与传统的家庭掀背车相比,有些还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便利性和设计吸引力。

班上相对年轻的人可能会帮助解释为什么没有很多热心的驾驶员会寻找的汽车。而且,以相当适中的价格开发出高乘用车,使用相当基本的技术并使其驾驶变得有趣的事实是一个挑战。即便如此,一些最新出现的场景仍显示出可能即将改变的迹象。

这些是金钱可以买到的10种最佳紧凑型跨界车,然后,如果您在市场上找到自己的话。现在,有很多人。

大众一直在观望和等待,因为其竞争对手争相利用这种汽车的受欢迎程度–公司的第一个紧凑型跨界车T-Cross感觉非常像经过精心判断和执行的那种汽车。

T-Cross在尺寸和价格上都处于同类产品的中间,比其他一些竞争对手的价格更高,并且具有更多的SUV典型风格。发动机范围包括一对1.0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和1.5升涡轮增压四缸(148马力)。

我们已经驾驶了1.0升TSI的94bhp和113bhp曲调,而113bhp车型则更快,更易驾驶(在很大程度上要比94bhp车型的手动变速箱多了一个齿轮),这两个版本都感觉很慢。精致,良好的经济性(两辆车在较长时间的郊外旅行中都能够达到50mpg的行驶能力),行驶和操纵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并具有务实的顺应性和低速缓震性,应该会给车主。

对于这样的紧凑型汽车来说,实用性非常好,当您需要搬运大件物品时,标准装配的滑动后排座椅增加了多功能性。因此,总的来说,尽管感觉到的机舱质量并不如您期望的大众汽车那么好,但T形交叉已经足够好,可以成为我们一流的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