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1-01-08 10:34:31来源:
导读 我们的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之旅已经过去。过去一年与我们一起生活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旅游已经转移到新的牧场上,现在是时候下

我们的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之旅已经过去。过去一年与我们一起生活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旅游已经转移到新的牧场上,现在是时候下定论了。

我们请了这位Forester来看看Subaru在历史上古怪的(有时是快速的)跨界车的最新迭代是否能够在很多月的时间内吸引我们。斯巴鲁(Subaru)完全重新设计了2019车型年的森林人(Forester),直到2021车型年,它基本上没有变化。使用新模型,我们失去了涡轮发动机的选择,获得了更多的实用性。它的设计少了一些,技术和安全性增强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在一年的时间内,很少有问题困扰着我们的森林人。大型天窗开始泄漏时,最大的问题很快发生在Covid-19大流行中。当然,这是在保修期内确定的,汽车在商店中花费的时间很少。这次事件发生后,我们的鼻孔中残留着坐水的味道,但之后很快消失了。我们遇到的另一个问题是挡风玻璃的损坏。当我们还给森林人时,它在第三个挡风玻璃上,对于超过20,000英里的行驶距离来说,挡风玻璃太多了。可能运气不好,但每次碰到碎片时,它都会迅速转变为令人担忧的大裂缝。除此之外,我们还定期在经销商处进行6,000英里的定期维护换油,过着无忧的生活。

我们中有些人比其他人花费更多的时间在汽车上,因为Covid-19的预防措施使我们无法经常共享汽车,但这只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体验。在大流行之前,我们甚至设法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旅行,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有关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