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大汉兰达可能会成为更大的三排跨界车

时间:2021-01-06 10:31:57来源:
导读在丰田汉兰达是更好的三排的一个交叉市场,而是针对最近重新设计的车辆一个一致的爆震是大小。当然,这里有三排,但是最后一排的腿部空间很

在丰田汉兰达是更好的三排的一个交叉市场,而是针对最近重新设计的车辆一个一致的爆震是大小。当然,这里有三排,但是最后一排的腿部空间很小,只有27.4英寸。一种解决方案可能会以一种名为“大汉兰达”的形式出现。一位参加GR86论坛的论坛成员发现,丰田公司已经为“格兰德·汉兰达”这个名称申请了专利,内容表明它可能是更大的汉兰达变体。

这并不是丰田/雷克萨斯首次将跨界车扩展到更多的空间—将雷克萨斯RX L视为一个类似(尽管不完全相同)的例子。大汉兰达可能会有更多的第三排空间,更大的载货量,并且后门后部的设计略有按摩。多出一英尺左右的长度会为桌面带来很大的可用性。

我们看到其他制造商采用两管齐下的方法攻击这一细分市场。例如,起亚同时出售Sorento和Telluride,而大众同时提供Tiguan三排和Atlas。当然,丰田仍然在销售巨大的红杉,但这是一款基于卡车的全尺寸SUV,它过时,而且燃油经济性令人震惊。Grand Highlander可以与标准的3.5升V6或Highlander混合动力总成一起出售,以提高效率。

如果您从一开始就对吉普车有异想天开的感觉,那么您并不孤单-带有“ Grand”字样的声音听起来类似于Grand Cherokee和Grand Wagoneer。丰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嘲笑或说过更大的三排跨界车的可能性,但它可能会与汉​​兰达的中期更新一起发布是秘密的。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从理论上讲,“大汉兰达”将在几年后问世。同时,我们将为可疑的大型汉兰达的间谍拍摄而睁大眼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