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Mirai First Drive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1-06 10:31:58来源:
导读 这是一个生态的幻想差不多古老的汽车:驱动器就像你想要的,但渗出只是纯^ h 2 O移出排气管。尽管从理论上讲氢动力汽车似乎是理想的选择

这是一个生态的幻想差不多古老的汽车:驱动器就像你想要的,但渗出只是纯^ h 2 O移出排气管。尽管从理论上讲氢动力汽车似乎是理想的选择,但第一代丰田Mirai于2015年推出时面临巨大的障碍。氢能臭名昭著的轻型加油基础设施是最大的,但也有四人座舱,建议零售价为58,550美元,而且造型也很出色使它看起来像普锐斯和沃尔创的产物。

因此,仅凭2021年丰田Mirai的存在就无济于事,但对于第二代丰田的劣势型生态机器,几乎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重新构想。通过将雷克萨斯LS轿车转换为GA-L平台的缩小版,该动力传动系统从前驱转向后驱。较低,较宽的基础可产生理想的50/50重量分布,与第一辆车的58/41相比有所改善。底盘也使它更加圆滑,前部和后部的哑光被更像凯美瑞的前鼻和更可口的尾巴所取代,这看起来像是奥迪A7的廉价机型。在未来现在可坐5人,而新的XLE内饰水平装置建议零售价削减了9,050美元;限量版的价格为66,000美元,比第一代车型高出7,450美元。与以前一样,如果您需要冒险摆脱氢泡沫,丰田将为您提供为期三年的氢气加注额高达15,000美元的服务,以及21天的汽车租赁服务。加州也有$ 4,500的回扣,以及$ 8,000的联邦税收抵免,这是最近的经济刺激法案的一部分。

在探究如何使Mirai的动力总成得到新的改进之前,我们可能应该使您熟悉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基础知识。而不是汽油发动机,而是一堆燃料电池,其中氢和氧化学结合以产生电能。多余的能量存储在电池组中。电池组和燃料电池一起为电动机提供动力,除副产品水外不产生任何东西。

随着Mirai 101的出现,对2021年燃料电池堆的改进包括将重量减少50%,最重要的是,将尺寸减少20%,从而可以将电池堆放在引擎盖下。它在那辆旧车的前排座位下面,这导致了奇怪的坐姿。现在的后置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从151 hp和247 lb-ft提升到2021年,达到182马力和221磅-英尺。

电池组也得到了升级,从金属氢化镍到锂离子。11磅的氢气以10,000 psi的压力存储在三个碳纤维储罐中,大约需要5分钟才能加油。新型Mirai的续航里程为402英里(含XLE饰板),比以前的车型提高了30%;Limited模型要求合并的MPGe为65 MPGe,对于XLE版本则为74 MPGe。

在新的Mirai上四处逛逛,您会发现外观造型比第一代模型要容易得多。它仍然可能无法赢得您当地的汽车称号,但至少Mirai会获得一种流畅而和谐的风格感,而不像以前那样笨拙和刺耳。座舱也感觉更时尚,更宽敞,轮廓更光滑的表面以及与丰田GR Supra相同的环绕设计。柔软的合成革比比皆是,并且普遍存在丰田感整体感觉舒适,舒适,并带有明显的保守感。所有型号均配备8英寸TFT显示屏和12.3英寸多媒体触摸屏。尽管屏幕很大,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某些系统相比,菜单系统有些过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