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为2021年英国发布的电动运动双门轿跑车做好准备

时间:2021-01-04 10:35:49来源:
导读MG正准备制定一项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希望到2024年(前英国公司成立百年),年销量将达到100万辆。这一增长目标的关键是2019年MG的全球销量

MG正准备制定一项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希望到2024年(前英国公司成立百年),年销量将达到100万辆。

这一增长目标的关键是2019年MG的全球销量的三倍以上,其中将包括许多新车型和更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电动运动双门轿跑车,旨在于2021年末推出后成为提升品牌光环的汽车。

Autocar知道,在MG系列的另一端,它将是一款注重价值的新型电动超级迷你车,注定将在几个欧洲市场上成为巨大的销量增长者(请参见第7页的方框)。

上汽集团副总裁杨晓东表示,希望这两款车型都能帮助中国汽车制造巨头上海汽车工业公司(Shanghai Automotive Industry Corporation)旗下的MG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并具有全球影响力。

尚未命名的新型两门四座旗舰概念车概念性地基于MG E-Motion概念,该概念在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得到了揭示。当时,MG产品计划负责人张亮告诉Autocar,如果反应是积极的,就会产生这个概念。

尽管国内外各种外部因素,包括中国的市场低迷和大流行的广泛破坏,E-Motion的研究仍在继续。今年6月,量产版的专利图像(必须在任何汽车的中国认证销售之前提交)在网上泄漏。

标签:M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