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1-01-04 10:35:53来源:
导读拉斯维加斯—让我们暂时忘记曾经有一辆Corvette。对于引擎的位置,所用悬架的类型,内部质量或定型购买者​​的类型,人们没有任何期望。在

拉斯维加斯—让我们暂时忘记曾经有一辆Corvette。对于引擎的位置,所用悬架的类型,内部质量或定型购买者​​的类型,人们没有任何期望。在这种真空中,我们将考虑使用2020年的Corvette Stingray,因为它会用荧光笔黄色,其安全带和内部缝线配合出众。人们注意到了智能手机相机的出现,脖子上的吊钩,人们注意到了这些事情,这同样重要:在国际大都会的代客停车站,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最优雅,最酷的酒店。对于高价跑车为了真正取得成功,即使它的功能价格相对较低,吸引汽车爱好者社区外部的关注也至关重要。这是保时捷911超越的地方,吸引了对它的规格和超凡实力感兴趣的发烧友,同时还以其款式,保时捷徽章以及简单的感觉吸引了豪华购买者。这是2020 Corvette的标准。

C8使得使用这样的空白面板变得容易考虑。实际上,这是一款与它所替代的汽车完全不同的汽车,其原因在于其发动机布置和盘绕冲击代替了横向叶片。滑入落在地板上的舒适座椅上,前方的视野充满了路面而不是引擎盖。后面的景色十分残酷,充满了眩光,车身和通过3.2毫米玻璃展示的6.2升V8车。考虑到它的大小和位置恰好在耳朵后面,将其发射起来比预期的要少,推杆式发动机在低RPM时会陷入独特的滴答滴答声中,如果您将其安装在前方,您将无法听到。你的脚趾

您周围的内部环境(我的意思是周围环境)与今天或以往任何销售都不同。它大胆地声明这辆车与众不同,特别,并且会被记住。带有气候按钮的风帆面板从中控台的后方升起,迎接一个8英寸触摸屏,与驾驶员形成强烈的角度。下方有一个贴心的腕托,使您可以在使用触摸屏时将手固定到位,同时还隐藏了下方的旋转驱动器模式选择器。对于驾驶员而言,整体设计非常出色,为座舱一词带来了完整的含义。对于乘客来说,您感觉就像在边车里。至少这是一个很好的装饰性小车,因为根据装饰水平的不同,大多数表面都覆盖有皮革或令人信服的替代品。雪佛兰说,如果某物看起来很金属,那就是金属。色彩丰富的内饰选项可确保一定程度的定制化,这是高价汽车摆设平流层所必需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