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送给特斯拉新车主的礼物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1-01 13:55:13来源:
导读 几天前,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Twitter再次发表讲话。他写道:技术,设计和一般业务流程吸引了我很多思想,从根本上阻止

几天前,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Twitter再次发表讲话。他写道:“技术,设计和一般业务流程吸引了我很多思想,从根本上阻止了我做更多的事情。”马斯克还评论了先前将特斯拉从证券交易所撤出并将其私有化的计划。

长期以来,特斯拉的狂热者肯定会记得马斯克的“疯狂”,因为当马斯克股价达到420美元时,他引发了人们对特斯拉私有化的猜测。根据马斯克的说法,这“现在不可能”。

在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之后,大多数投资者认为特斯拉可能暂时没有动力。但是,在短暂的挫折之后,TSLA已经开始朝着纪录高位运行。

但是,DZ银行认为特斯拉的市值被大大夸大,并继续建议出售。分析师马蒂亚斯·沃尔克特(Matthias Volkert)认为每股公允价值仅为300美元。瑞士信贷也认为该文件的价值很高。分析师丹·利维(Dan Levy)的目标价格为400美元。他对电动汽车制造商在最后一个季度的销售估计目前比市场预期高出约18.3万辆。就这样,特斯拉还应该实现其每年五十万的车辆目标,写入约亨Kauper在明镜Aktionar。

但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最新推文可能会引起更多关注。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宣布,这些车型将在2020年的最后三天交付,“将从三个月的完全自动驾驶选项中受益。”他强调,文书工作必须在2020年12月31日当天结束之前完成。

标签:ElonMus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