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伊兰特在所有领域都取得了进步

时间:2021-01-01 13:55:15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实际上推出了下一代2021年伊兰特轿车。它提供了绝对独特的风格,还提供了更多不同的功能,例如混合动力版,N Line版

现代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实际上推出了下一代2021年伊兰特轿车。它提供了绝对独特的风格,还提供了更多不同的功能,例如混合动力版,N Line版以及通常为豪华车保留的几种装备。在其行销的曙光中,制造商刚刚公布了价格范围,建议零售价起价为19,650美元,其中不包括运费,税金,所有权和许可费。

因此,这可以肯定,现代2021年伊兰特现代汽车的入门级价格将保持在20,000美元以下,这与几个竞争对手的价格通常超出最低装备要求的心理门槛不同。

我在《扭矩新闻》上测试过的2021年伊兰特可能是紧凑型轿车中最好的轿车之一。现代汽车似乎已经重新设计了新的伊兰特,从而在紧凑型汽车市场上占据了主导地位。我正在审查“限量版”内饰,但我非常喜欢“混合动力版”,我希望不久后能进行审查。

2021年伊兰特的入门级内饰配备了147马力的2.0升4缸发动机,与起亚Forte相同。除了入门级装饰之外,所有其他装饰都配备有无级自动变速箱。2021年伊兰特(Elantra)的经济型混合动力车型-2021年的新车型-提供带有电动马达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1.6升4缸发动机,预计该组合将提供53/56/54 mpg的城市/公路/ SEL(组合)和49/52/50 mpg(受限)。

外观

乍一看,伊兰特(Elantra)的第七代看起来像是一部小型的奏鸣曲。它是相同的楔形轮廓,指向前部并向后弯曲,相同的超短引擎盖。但是,当您仔细观察时,2021年伊兰特在其自身的领地上以无休止的曲线交汇处和两侧的直线相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