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汽车拍卖的成交额

时间:2020-12-31 10:29:38来源:
导读 一切正常开始。就在我们大多数人取消假期并购买手消毒剂的两个月前,我们正在观看原始的Bullitt Mustang在Mecum Kissimmee以374万美元的

一切正常开始。就在我们大多数人取消假期并购买手消毒剂的两个月前,我们正在观看原始的Bullitt Mustang在Mecum Kissimmee以374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而第一台C8 Corvette在Scottsdale带来了300万美元的慈善捐款。那些销售看起来像是12年前,而不是12个月。在3月的阿米莉亚岛(Amelia Island)上,COVID-19在美国引起了人们的真正关注,但拍卖和拍卖会仍未发生任何事。接下来的一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COVID成为全球大流行病,随后全国范围内关闭,许多人聚集在一起(如汽车拍卖)不在讨论之列。

不过,拍卖市场并没有消失。它的调整主要是通过转向在线平台,从RM的Palm Beach促销开始,该促销于4月转向了在线设置。到今年下半年,现场拍卖的销售也受到限制和距离,但在线拍卖是2020年的故事。

是的,它们曾经存在过,但是今年标志着购买在互联网上看不见的汽车瞄准具成为主流的时刻,其中包括从高里程的Miatas到百万美元的法拉利。到2020年,老爷车只要按一下鼠标,就可以像敲锤子一样出售。由于这种适应性,尽管经济中其他地方动荡,收藏家的汽车价格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当我们回顾年度最高销售额时(就像我们每年一样),我们很惊讶地看到其中只有一个在COVID之前售出。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名单的一半是战前的布加迪(Bugattis)。上一次出现在前10名中的战前汽车是在2011年。前10名中有四辆来自一次拍卖,Gooding&Company在伦敦进行的“一生的激情”拍卖。经过五个多月的推迟-并取消了蒙特雷的当面销售之后-它成为了今年最重要和最昂贵的拍卖。在提供的15辆汽车中,有14辆已售出,平均价格为320万美元,是有史以来收藏家汽车拍卖的最高平均价格。最后,清单上的三辆汽车不是在蒙特利汽车周或斯科茨代尔期间,而是在一个纽约当代艺术拍卖。

标签:汽车拍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