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部门分享了有关电动汽车加油机器人的新细节

时间:2020-12-29 10:25:14来源:
导读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部门分享了有关电动汽车加油机器人的新细节,该技术最早于2019年问世。该公司表示,移动充电机器人已经成功通过了原型验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部门分享了有关电动汽车“加油机器人”的新细节,该技术最早于2019年问世。该公司表示,移动充电机器人已经成功通过了原型验证,目前正在启动其完成过程。

随着机器人的出现,电动汽车的充电将变得更加容易。例如,您不必在停车场中寻找特殊的地方,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呼叫“加油站”就足够了。机器人是一个配有照相机,激光扫描仪,超声波传感器和操纵器的移动单元:它与移动电池(即所谓的“充电器”)一起驱动电动汽车,并激活充电功能。

每个移动驱动器的容量为25千瓦时。支持容量高达50千瓦的恒定电流充电。

机器人可以一次在停车场的不同部分中的几辆电动汽车上安装“充电器”。电池充电后,机器人将收集移动电池并对其充电。整个过程在没有人类参与的情况下进行。

大众汽车集团组件公司尚未透露这种机器人出现的时间,但他们希望这类系统“在未来几年内”投入批量生产。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