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KX11是基于沃尔沃的另一款跨界车

时间:2020-12-29 10:25:14来源:
导读吉利通过官方谍照宣布了KX11中型SUV,该车将于2021年发布。这位新秀将成为吉利在沃尔沃CMA手推车上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型已经为星悦双门轿车

吉利通过“官方谍照”宣布了KX11中型SUV,该车将于2021年发布。这位新秀将成为吉利在沃尔沃CMA手推车上的第三款车型,该车型已经为星悦双门轿车(Tugella)和星锐轿车(前言)提供了支撑。KX11很有可能取代旗舰产品三排式跨界车,取代吉利NL平台上的皓月(VX11)。

吉利为CMA体系结构感到骄傲,以至于将其名称伪装起来。沃尔沃没有这种尺寸的跨界SUV,因为XC60和XC90基于SPA平台。同时,Lynk&Co的CMA军械库完全由紧凑型(01、02、03、05)组成。

现在吉利最大的跨界车是皓月,其长度为4835毫米,轴距为2815。狗仔队说KX11较小:4810和2805毫米。由于皓月有一辆小型货车佳吉(VF11),我们可以预测“公共汽车” KF11的外观。

非官方的间谍射击可以快速评估船尾,以及内部,前面板带有巨大的触摸屏和“浮动”中控台。

在新来者的引擎盖下,将有一个2.0汽油涡轮增压4驱(190 hp,300 Nm)的Drive-E系列,与一个带前轮驱动的七频段“机器人”配对。也就是说,KX11将与星瑞/前言轿车共享该单元。将来,可以使用插电式混合ePro。新款SUV预计将于4月19日对媒体开放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