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S现在的价格不到3万美元

时间:2020-12-24 10:29:34来源:
导读 受欢迎的中国品牌增加了新的入门级中型SUV车型MG HS的新入门级Core变型已于1月中旬首次交付之前宣布,售价为29,990美元。新款MG HS Core

受欢迎的中国品牌增加了新的入门级中型SUV车型

MG HS的新入门级Core变型已于1月中旬首次交付之前宣布,售价为29,990美元。

新款MG HS Core定位于小型MG ZST城市SUV的顶级版本(29,490美元起步价)上方,比之前以3,000,990美元的中型SUV开价的Vibe车型便宜1000美元。

较低的入门价格省略了一些标准功能,例如带有皮革装饰的座椅和方向盘饰板,电动座椅和少了一个USB插座,但仍对MG HS Core进行了大幅折扣。

关键标准设备包括MG Pilot安全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前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速度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10.1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蓝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三个USB插座以及带音频控件的平底方向盘。

还有一个部分数字式仪表板,按钮启动,远程中央锁定,织物座椅装饰,四扬声器音响系统,前阅读灯,空调,后视镜,防盗警报器,17英寸合金轮毂,卤素大灯,LED尾灯和日间行车灯。

标签:MGH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