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一直是日本最有趣的汽车公司之一

时间:2020-12-24 10:29:36来源:
导读马自达长期以来一直是日本最有趣的汽车公司之一。它绝不是最大的,它通常会走自己的路,在诸如旋转发动机等创新技术的推动下,同时像原始MX

马自达长期以来一直是日本最有趣的汽车公司之一。

它绝不是最大的,它通常会走自己的路,在诸如旋转发动机等创新技术的推动下,同时像原始MX-5一样重塑整个细分市场。而且,由于公司今年已诞辰100周年,所以有时间看看一些最好的汽车,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马自达6 MPS

建成年份: 2005-2007

价值: £3,000-£7,000

可以说,马自达6 MPS是近十年来最被低估和忽视的高性能汽车之一,它是一款合适的卧铺运动轿车。凭借其微妙的外观和相对的血统,这种快速的四开门经常被斯巴鲁和三菱的拉力赛对手所忽视。但是,凭借256马力的涡轮增压2.3升发动机和四轮驱动牵引力,马自达可以在6.6秒内突破0-62英里/小时的冲刺。

马自达6 MPS

至关重要的是,它在四角更具娱乐性,其坚固的车身外壳和更坚固的悬架提供了真正的敏捷性和可调节性。总的来说,它也是可靠的,但要检查完整的历史记录,并检查所有轮胎的胎面深度是否相近-混合橡胶会导致昂贵的变速箱问题。实际上,唯一真正的问题是找到一个。

我们发现了一个:只有两个车主,时钟时间为85k,拥有完整的历史记录,这辆2006年的汽车以3,995英镑的价格看上去物有所值马自达MX-5(NC)

建成年份: 2005-2015

价值: £2,000-£15,000

没有MX-5,您真的无法拥有二手的马自达购买指南。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跑车已经问世了三十年,但是哪一个最合适?原始车是最纯正的,但价格上涨的速度与第二代车型的生锈一样快,而最新版本的价格仍然微不足道。这意味着最有效的方法是2005年推出的MK3(称为NC)。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