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为露营者设计的Toyota TRD运动型拖车

时间:2020-12-22 10:08:43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Toyota)推出了其新车TRD Sport Trailer,该运动车拖车是根据美国市场丰田Tacoma皮卡车的后半部设计的,用于SEMA改装车展。据说

丰田汽车(Toyota)推出了其新车TRD Sport Trailer,该运动车拖车是根据美国市场丰田Tacoma皮卡车的后半部设计的,用于SEMA改装车展。

据说,专用的露营车拖车被设计成可移动的大本营,使探险者可以比任何传统的露营解决方案更快地建立露营地。

丰田设置的亮点包括剪叉式升降机,带遮阳篷的四人帐篷,钓鱼杆支架,定制厕所,车载冰箱,热水器,淋浴,发电机和60升淡水坦克。

甚至还有一个整洁的滑出式水槽和火炉,以及一个55升的灰色储水箱。

后露营拖车设计为可在 Toyota Tacoma所能到达的任何地方行驶,并搭载17英寸TRD越野车轮,并带有易于抓地的全地形轮胎。

丰田美国公司尚未宣布是否计划生产TRD Sport Trailer,但仅涉及部分成本,这不太可能。

标签:SEMAToyotaT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