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 EV的快速后备箱无论在晚上还是白天都非常适合黑暗

时间:2020-12-22 10:08:42来源:
导读 被视为沃尔沃产品的Polestar 2 EV快速后备箱无论在晚上还是白天都非常适合黑暗。在这种情况下,其主要工具是先进的照明技术。像素LED前灯

被视为沃尔沃产品的Polestar 2 EV快速后备箱无论在晚上还是白天都非常适合黑暗。

在这种情况下,其主要工具是先进的照明技术。像素LED前灯或自适应尾灯为该模型提供了易于识别的独特光信号。假设您绝对不会将其与特斯拉混淆。

当您驾驶Polestar 2时(尤其是在黑暗中),您确实了解该技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LED照明还可以提高创造力,而且我们开发的灯光信号是显而易见的。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纳斯(Thomas Ingenlath)说,它们彼此不同,人们会知道您在领导Polestar。

像素LED大灯在发布时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它们配备了主动远光灯技术,并且在解锁数字2时会激活“欢迎序列”。每个灯都有84个单独的LED像素,这些像素形成一个矩阵,每个LED都被单独控制。

这样一来,照明灯就可以避免在驾驶时最多避开五辆领先或迎面驶来的车辆。因此,驾驶员可以打开远光灯,而不必担心模式之间的切换。这提供了最大的前向可见性。同时,前雾灯具有转向辅助功能以及基于转向信号以低速自动激活的节能LED技术。

尾灯具有288个具有全宽特征圆形图案的LED。它们提供欢迎和告别照明效果。自适应背光技术可改善白天的亮度。在晚上,LED会自动变暗,以免跟随的驾驶员眼花azz乱。

标签:Polestar2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