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老板表示将在两年内推出10种新衍生品

时间:2020-12-21 10:22:11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首席执行官已确认,该英国品牌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10种现有车型的新衍生物。在接受英国《 金融时报》采访时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首席执行官已确认,该英国品牌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10种现有车型的新衍生物。

在接受英国《 金融时报》采访时,Moears确认优先清单是新款SUV DBX,据Autocar先前报道,该车有两个分支。拉贡达(Lagonda)被列为阿斯顿(Aston)的电动品牌,但最近的管理层动荡意味着该计划已经搁置。可以想象,DBX可以提供电气版本。

这样做的技术将来自梅赛德斯·奔驰,该公司现在拥​​有阿斯顿·马丁的五分之一的股份。Autocar先前曾报道说,梅赛德斯-AMG未来的其他发动机将更多地由阿斯顿·马丁定制,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现成的。摩尔斯(Moers)在英国《金融时报》的采访中证实了这一点,称他专注于在阿斯顿开发更多内部工程。还有一个计划来提振这个英国品牌位于德国纽伯格林的德国工程公司。

在同一次采访中,Moers还报告说,阿斯顿·马丁不断严格的排放规定意味着该品牌的光环引擎V12面临生存之战。所有汽车制造商都面临着以欧7规为形式的严苛新规定,事实证明,要使阿斯顿V12符合这些规定非常困难。

然而,在可能的发动机生命线中,Moers暗示,全球各地的“ V12狂热者”可能是拯救它的原因。

另外,《泰晤士报》今天报道说,阿斯顿董事长劳伦斯·斯特罗尔正在考虑削减成本,因为该品牌目前有两个工厂。DBX在威尔士St Athan的新工厂生产,而其他所有汽车在Gaydon生产。据说Stroll对这种情况不满意,并希望提高效率,例如将所有油漆工作移至威尔士。但是,他告诉《泰晤士报》,没有关闭任何工厂的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