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汉密尔顿获得2020年BBC体育名人奖

时间:2020-12-21 10:22:11来源:
导读 七次获得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的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赢得了今年的BBC年度体育人物大奖,这是他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斯蒂夫尼奇

七次获得一级方程式世界冠军的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赢得了今年的BBC年度体育人物大奖,这是他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

斯蒂夫尼奇(Stevenage)车手在一个赛季结束时获得了该奖项,他打破了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的91场比赛胜利的记录-现在他已经获得95场比赛-并获得了德国人的七个冠军头衔。梅赛德斯AMG F1ace汉密尔顿在公开投票中获得了该奖项。利物浦队长乔丹·亨德森获得亚军,骑师霍利·道尔获得第三名。

汉密尔顿此前曾在2014年获得BBC奖,并且还四次获得亚军。

汉密尔顿说:“我不希望知道这么多有力的竞争者。”他还赞扬了前线工作者今年的努力。

汉密尔顿现在是两次获得体育名人奖的人之一,其中包括F1冠军Nigel Mansell和Damon Hill。网球明星安迪·穆雷(Andy Murray)取得了创纪录的三场胜利。

F1传奇人物斯特林·莫斯(Stirling Moss)和杰基·斯图尔特(Jackie Stewart)也都获得了该奖项,而约翰·苏提斯(John Surtees)是获得两轮和四轮世界冠军的唯一车手,以其在摩托车比赛中的成功而获得荣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