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思域Type R限量版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18 10:24:20来源:
导读 好像只是昨天的本田思域R型赶到大张旗鼓地到美国海岸在2017年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因为原来的20年思域Type R型在1997年的推出-

好像只是昨天的本田思域R型赶到大张旗鼓地到美国海岸在2017年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因为原来的20年思域Type R型在1997年的推出-为HI-PO本田来到美国。但是当前的Type R基于第10代Civic,并且已经预览了第11代,因此已对其进行了编号。因此,本田以2021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的形式轰动一时。

可以肯定的是,不会有任何其他东西误认为这个特别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它是黄色的。确切的色调是凤凰黄色,这是1997年思域Type R的英雄颜色之一,并且对铁杆本田车迷具有极高的怀旧价值。它也有一个涂黑的车顶和引擎盖铲,但是这个限量版不仅仅是外观包。

本田设法以某种方式从已经很辣的鬼椒中榨出更多的热量。标准发行的Type R驾驶乐趣无穷-如果您可以将前传动的纽伯格林唱片打破者称为“标准”。它具有306马力的功率和即时的方向转换能力,像停滞不前的SUV一样滑过杂乱无章的SUV。

它的295磅-英尺的峰值扭矩仅以2500 rpm的速度运转,因此您无需寻找合适的档位。当然,您可能还是想换个档,只是为了充分享受换档器的螺栓作用精度及其铝制换档旋钮的重量。离合器不是太柔软,就像许多现代的第三踏板因容易失速而笨拙地踩下一样,提供了足够的踏板行程和阻力来很好地调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