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日产舰队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18 10:24:19来源:
导读2021日产无敌舰队是美国第一个佩戴日产品牌新徽章的产品。这是一个现代且时尚的徽标,非常适合日产汽车最近发布的经过适当分类且真正令人印

2021日产无敌舰队是美国第一个佩戴日产品牌新徽章的产品。这是一个现代且时尚的徽标,非常适合日产汽车最近发布的经过适当分类且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新车。新的Altima很好地使我们感到惊讶。经过重新设计的Rogue和Sentra取得了巨大的飞跃,即使是Versa也是现在令人印象深刻的小轿车。

但是,更新后的Armada仅仅是这样:同一Armada的适度更新版本。由于这是该公司的旗舰SUV,因此即使没有最好地体现日产汽车发生的巨变,它也有幸率先佩戴新徽标。尽管第二代Armada于4年前首次亮相,但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11年,当时在国际上销售的Nissan Patrol及其Infiniti QX56(后来的QX80)分支首次亮相。巡逻机将成为这一代舰队的基础,但是不幸的是,2021年的更新没有添加自开始以来就缺少的任何巡逻机额外的越野装备。其中包括前,后差速器锁止装置,可拆卸的摆杆和液压车身运动控制悬架,该悬架通过液压方式将汽车的四个角连接在一起,以实现更好的道路控制和较低的越野难度。2021年唯一可以说的越野升级是通过改型的前保险杠使进近角提高了2度。

实际上,机械装置主要是残留物。每个舰队均配备5.6升V8和七速自动变速器。今年产量增加到400马力和413磅-英尺的扭矩。仅在使用优质燃料时(与QX80一样),才能体验到10马力的增加-如果您降至常规等级,您将获得与以前相同的390马力。可怜的燃油经济性来不管,作为后轮驱动版本得到16英里的结合,以及四轮驱动车型达到15英里的结合。在四轮驱动的白金版车型中,在大约100英里的高速公路重载旅行中,我们在行程计算机中看到了17 mpg的行驶速度。

日产重新设计了格栅,前灯,引擎盖,前挡泥板,后保险杠和尾灯。大型SUV在前后都看起来很新,但侧面轮廓与2020年的Armada几乎没有区别。在所有的外部变化中,日产的新型LED照明使Armada进入了这个十年。仍然有太多的铬使一些更好的造型点陷入困境,但Armada绝对比以前更好看。如果您真的讨厌镀铬,则可以使用Midnight Edition,它将所有内容涂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