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空气压缩机泵今天以15%的价格出售

时间:2020-12-16 10:37:32来源:
导读便携式空气压缩机是在假期中吸引某人的好礼物,尤其是新手。这个可以直接插入车辆的点烟器插座,并且可以使自行车,汽车和中型SUV的轮胎充

便携式空气压缩机是在假期中吸引某人的好礼物,尤其是新手。这个可以直接插入车辆的点烟器插座,并且可以使自行车,汽车和中型SUV的轮胎充气。它还包括用于篮球和充气玩具之类的附加适配器。请注意:这种特殊的打气筒不支持卡车轮胎,但是如果您打算在中型SUV或更小尺寸的SUV上使用它,那么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方便的配件,可以放在后备箱中。关于这种特殊的泵最好的部分是它今天以15%的价格出售,使总价格降至26.33美元。

EPAuto压缩机在亚马逊上的五星级评级为4.5,总评级超过23,000。亚马逊评论家杰弗里·D(Jeffery D.)在对产品的五星级评论中说:

“哈!我爱这个小家伙。当我说'小家伙'时,我很亲切地表示。我没有便携式的轮胎充气机,因为我不记得什么时候了,但至少已经有3年了。汽车,这是可测量的比这个更大的,几乎没有令人印象深刻。我回避的大风扇加油站保持我的轮胎充气。除了泵的尴尬,其效果有时是粗略的。现在,今天的轮胎压力监控系统(TPMS),如果您不检查就走了太久,就会收到提醒,还有比在自己的前门外休息且凉爽的汽车上更完美,更方便的时间来填充轮胎。

这可以完成便携式充气机所要求的一切:快速,高效,安静。使用时,旧的充气机听起来好像是在撕毁车道,而且可能要花两倍的时间才能工作。在拆下连接软管时,我看到了有关潜在的空气损失的一些问题,看来泵可能会在规定的PSI上运行一点,以保护这种情况。当它达到您设定的压力时,自动关闭功能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因为我可以在后备箱中四处闲逛或在车内工作,而不必不断监控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