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原始概念的更新可以改善纯电动SUV和皮卡的功能

时间:2020-12-14 10:23:41来源:
导读 对原始概念的更新声称可以改善纯电动SUV和皮卡的功能Bollinger Motors在2021年首批交付之前发布了B1 SUV和B2皮卡的量产版照片。据说Bolli

对原始概念的更新声称可以改善纯电动SUV和皮卡的功能

Bollinger Motors在2021年首批交付之前发布了B1 SUV和B2皮卡的量产版照片。

据说Bollinger B1和B2在2017年向世人展示的第一个概念中进行了许多详细的更改,使它们保持了基本的实用主义四方形外观。

据说最大的不同在于,设计师们抬高了安全带,并移动了B柱以辅助第二排座椅的进出。

原来的滑动窗也被丢弃了,取而代之的是更传统的防风玻璃,它既轻便又坚固。

通过保持该概念的平方比例,该玻璃现在比以前更高了,据说可以提高可见度和美观度。

尽管外观相似,但前端设计也是全新的,工程师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在保险杠后方安装一个较小的散热器。

这促使设计师将前灯进一步移至舷外,而尾灯也移至外部边缘,从而使Bollinger前后具有非同寻常的对称性。

Bollinger B2采纳了SUV的大部分改动,但现在配备了与驾驶室分开的床,使其更易于更换,并使这家美国公司能够为其客户提供驾驶室底盘。

布林(Bellinger)B1和B2都在皮肤下配备了两个提供全轮驱动的电动机。

Bollinger表示,从推出之日起,它将为这两种型号提供总输出功率458kW和905Nm的扭矩,使它们在不到4.5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km / h。

Bollinger声称,即使配备了庞大的142kWh能源密集型电池组,无论您选择SUV还是大型卡车,续航里程都将只有320公里左右。

最近已确认的其他细节是最大有效载荷将为2360kg,牵引能力为3400kg。

主要功能包括可移动的门,后排座椅和顶板。按照标准,Bollinger B1和B2具有17英寸的轮辋,空调,蓝牙和六个110V电源插座。

选装件包括绞盘,玻璃屋顶面板,加热座椅和“通过”面板,允许B1携带长达5米的物品,B2携带长达6米的物品。

定价开始于$ 125,000($ A166,000)。目前尚无关于出口计划的消息,但Bollinger B1和B2均已被证实可进行右旋行驶。

标签:电动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