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加大对氢燃料电池的承诺

时间:2020-12-14 10:23:43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集团已经推出了一个新品牌,专门用于其迅速发展的氢燃料电池业务。被称为 HTWO的新品牌旨在帮助促进现代的全球燃料电池业务并发展

现代汽车集团已经推出了一个新品牌,专门用于其迅速发展的氢燃料电池业务。

被称为“ HTWO”的新品牌旨在“帮助促进现代的全球燃料电池业务并发展氢生态系统”。它还将加快开发该品牌的下一代燃料电池系统的工作。

这家韩国公司援引即将推出的燃料电池系统,不仅将其用于汽车,还引用了“各种形式的机动性,例如UAM(城市空中机动性),汽车,轮船和火车”。

它相对于Nexo等汽车上使用的当前系统的优势包括“以可承受的价格,性能更轻,能耗密度更高的轻巧结构,提高了性能和耐用性”。

尽管这是一个全球性业务,但HTWO的最初发展重点将集中在中国,韩国,美国和欧洲等市场。该品牌还将从事更广泛的活动,包括“加速氢能社会的发展”-可能是指这些市场普遍缺乏加油基础设施。

现代汽车一直是汽车行业推动氢动力的主要驱动力之一,以iX35 FCEV的形式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量产的燃料电池汽车。从那时起,它便成为首家与重型卡车和公共汽车一起推出全定制燃料电池模型的公司-Nex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