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 RLine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11 10:36:23来源:
导读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款新的Arteon射击刹车是一款引人注目的汽车-在金属上比原始的舱门更具特色,而且更宽敞-并已在2021年与全系列更新一同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款新的Arteon“射击刹车”是一款引人注目的汽车-在金属上比原始的舱门更具特色,而且更宽敞-并已在2021年与全系列更新一同推出。它与大众在不建造Syd Mead致敬产品(例如XL1)时一样具有异国情调。

除了大众直到最近才由法拉利和梅塞德斯(Mercedes)适当探索的车身造型之外,这里没有任何真正的惊喜。在发动机方面,仍然保持着您期望的四缸TSI和TDI坚固性,包括在此处测试的187bhp 2.0升汽油,其七速DSG有望成为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车型。前轮驱动也很常见,除了197马力的2.0升TDI上,可以选择4Motion的价格为1700英镑左右。

实际上,还有另一种车型将具有四轮驱动。如果对Arteon真有兴趣,那就是大众在长而精巧的翻盖式发动机盖下方将很快部署其1.4升PHEV“ eHybrid”装置和新Golf R的2.0升马达。Arteon R Shooting Brake拥有316bhp和两个从动轴,将作为全天候的Audi S4缠扰者出现,因此不要期望50,000英镑有太大改变。它也将取代旧的276bhp TSI作为该系列中的旗舰产品,但比起那种略逊一筹的机型,它会提供更多的刺激。

至于据说V6引擎的原型车大众正在测试,看起来不太可能。

在装饰方面,您的主要选择是优雅或R-Line,尽管除了后者更大的轮毂和有色玻璃之外,设备方面几乎没有显着差异,而在机械包装方面也没有任何差异。您要做的就是要让Arteon脱颖而出。

标签:大众Arte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