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宣布将对2021 MX5 Miata进行更改

时间:2020-12-11 10:36:23来源:
导读 因此,肯定会成为Miata修复者时代的祸根,White Nappa皮革是Grand Touring饰面级别的专属产品,它需要支付300美元的附加费。可悲的是,马

因此,肯定会成为Miata修复者时代的祸根,White Nappa皮革是Grand Touring饰面级别的专属产品,它需要支付300美元的附加费。可悲的是,马自达放弃的地方也被取消了,因为去年的Red Nappa皮革选择权被取消,Tan Leather也掉在了一边。黑色是您唯一的其他皮革颜色选择。

您可能希望将白色皮革内饰与Miata的新Deep Crystal Blue外观相搭配,如上所示。深水晶蓝取代了2020年的永恒蓝。除了雪花白珍珠外,白色内饰还可以与任何其他外观颜色搭配使用-76 Eldo也是一样。柔和的顶部颜色再一次是黑色或灰色,后者要多花200美元。(限量100周年纪念版专用于100周年纪念款车型的红色软顶已经离开了。)

在设备方面,2021年唯一的变化与智能手机镜像有关。基本的Miata Sport跑车增加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它们已经在上部装饰中标配)。同时,Grand Touring升级为无线CarPlay。

带有六速手动挡的敞篷跑车的基本Miata Sport的价格上涨了250美元,至27,775美元(包括94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而自动变速箱则增加了1,350美元。

Miata Club敞篷跑车和RF的关税不变,软顶为31,235美元,硬顶为33,990美元。俱乐部的Brembo / BBS / Recaro选件包的价格也保持不变,分别为$ 4,470(软顶)或$ 4,670(RF)。

顶级规格的Miata Grand Touring的消息甚至更好,实际上它的基准价格有所下降-尽管仅下降了100美元,但仍然下降了。Grand Touring敞篷跑车现在的售价为32,715美元,可伸缩的Fastback售价为35,570美元。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