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著名汽车制造商的首批汽车

时间:2020-12-04 10:25:04来源:
导读 卡尔·本茨(Karl Benz)于1885年制造了第一辆汽车,从那时起,成千上万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试图为自己取名。但是幸存下来的人很少,这

卡尔·本茨(Karl Benz)于1885年制造了第一辆汽车,从那时起,成千上万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试图为自己取名。

但是幸存下来的人很少,这里我们来看看其中一些幸存者(加上一些没有幸存的幸存者)是如何开始的。有时候事情比您想象的要复杂得多,有些公司声称有两辆(甚至三辆)第一辆车……

梅赛德斯·奔驰(1886)

这就是一切的开始–第一家制造汽车的公司。卡尔·本茨(Karl Benz)于1885年制造了他的第一辆汽车,并于1886年1月获得了专利,但直到1901年,梅赛德斯的名字才被采用。那辆第一辆汽车(如图所示,被称为Patent Motorwagen)只有三个车轮和一个0.75bhp 954cc的单轮汽车。缸发动机,但在1893年,奔驰制造了他的第一辆四轮摩托车,由3马力1745cc发动机提供动力。

标致(1891)

标致汽车于1842年开始生产盐和胡椒研磨机,然后在40年后投入自行车生产。然后在1891年,标致制造了第一台汽车,这是一台四轮发动机,其后置V型双缸发动机通过链条驱动后轮。第一年只生产了5辆汽车,但1892年增加到29辆。到1900年,标致一年生产了500辆汽车。

福特(1896)

亨利·福特(Henry Ford)于1896年制造了他的第一辆实验汽车。被称为福特四轮摩托车(Ford Quadricycle),该汽车将保持一次性状态。到1899年福特成立了底特律汽车公司,1901年改名为亨利福特公司。不到一年的时间,福特就与他的财务支持者脱颖而出,他于1903年离开,成立了一家新公司-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