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45 TFSIe是品牌首款紧凑型SUV插件

时间:2020-12-04 10:25:05来源:
导读 奥迪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SUV,形式为新款Q3 45 TFSI e和Q3 Sportback 45 TFSI e。电动SUV可在2021年春季订购,将四缸1 4

奥迪推出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型SUV,形式为新款Q3 45 TFSI e和Q3 Sportback 45 TFSI e。

电动SUV可在2021年春季订购,将四缸1.4 TFSI汽油发动机与永久励磁同步电动机配对,总功率为242bhp,仅行驶31英里。

根据奥迪的说法,这两种变体都会产生295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给车轮,使SUV在7.3秒内以130mph的最高速度疾跑0-62mph。

奥迪表示,将提供几种驾驶模式:在主要的``自动混合动力''模式下,电动机在超车和低速行驶时为发动机提供支持。在纯电动模式下,两辆车都能以高达87mph的速度行驶31英里。 。

附加的“电池保持”和“电池充电”模式可以保持或补充电池电量,而舒适,自动,动态和个人配置文件则使驾驶员可以微调SUV的转向,引擎和变速箱响应。

Q3提供了四个装饰选项,涵盖Technik,S系列,Black Edition和顶级Vorsprung规格选项。带有双门轿跑车风格的Q3 Sportback可以与Technik一起选择。

奥迪尚未透露新款Q3 45 TFSI e和Q3 Sportback 45 TFSI e车型的价格,只是说这将在发布前得到确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