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初创公司的废钢回收计划将重点发展氢卡车

时间:2020-12-01 10:32:28来源:
导读作为与通用汽车公司新协议的一部分,美国零排放卡车制造商尼古拉汽车公司已经取消了其计划的Bad卡车取货。这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公司一直在

作为与通用汽车公司新协议的一部分,美国零排放卡车制造商尼古拉汽车公司已经取消了其计划的Bad卡车取货。

这家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公司一直在计划一系列电动和氢燃料电池商用和越野车辆。当特斯拉在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时,它吸引了与特斯拉的比较。 投资者在几天之内将其股票估值从120亿美元提高到330亿美元。

公司的股价飙升引起了一些金融分析师的怀疑,公司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于9月被罢免。

尼古拉于6月开放了Badger皮卡的订购,该皮卡将配备电动和燃料电池动力总成,并最初表示它将在12月透露该车型。该机器据称可产生894bhp的峰值,并具有980lb ft的扭矩。

9月,尼古拉(Nikola)与通用汽车(GM)签署了一项协议,以这家美国汽车巨头的11%股权(当时价值约15.3亿英镑)作为回报,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和Hydrotec燃料电池技术。通用汽车还打算为尼古拉制造ger。

但是,两家公司现在已经就缩减后的新交易签署了谅解备忘录。根据修订后的协议,尼古拉将继续在其计划的商用卡车范围内使用通用汽车的氢技术,两家公司将“讨论”在这些车辆中使用通用汽车的电池。

但通用汽车将不再持有尼古拉的股权,该交易不包括开发development。

尼古拉在一份声明中说:“如先前宣布的那样,尼古拉·巴杰(Nikola Badger)计划取决于OEM合作伙伴关系。Nikola将退还所有先前提交的Nikola Badger订单押金。”

尼古拉说,它正在按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开始测试其“氢燃料电池卡车”的生产型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