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0-11-28 09:18:17来源:
导读SUV近年来风靡一时。汽车制造商提供有关SUV的各种食谱。从最小到最大,从最豪华到最实惠,GM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通用汽车在SUV方面进行

SUV近年来风靡一时。汽车制造商提供有关SUV的各种食谱。从最小到最大,从最豪华到最实惠,GM可以满足您的所有需求。通用汽车在SUV方面进行了许多试验。请记住,庞蒂亚克·阿兹特克(Pontiac Aztek)曾引起很多批评。但这是古老的历史。本周,Torque News有机会试驾了全新的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

雪佛兰(Chevrolet)于2020年在其SUV系列中推出了第七款SUV。全新的Trailblazer介于Trax和Equinox之间。随着这一细分市场的日益流行,通用汽车正像在所有类别中一样,确保其存在。这很严重。在Trax和Equinox之间,2021年的雪佛兰开拓者既小又小。

幸运的是,新的2021开拓者与该名称的上一代汽车绝对无关。我认为,通用汽车正在寻找一个名称,以确保与其大哥哥雪佛兰·布拉泽(Chevy Blazer)有从属关系。此外,就设计而言,两者之间的联系十分明显。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整体非常独特,现代,并且肯定会吸引年轻的客户。

外观

2021开拓者真的很时尚。它在汽车领域中脱颖而出。看起来它是为城市驾驶员量身定制的。它的远光灯放在巨大的中央格栅的顶部,在下面,您可以看到还集成了转向信号灯的前灯。在针对城市生活的SUV的多家制造商中,这种类型的设计正变得越来越普遍。

这种风格可能并不符合所有人的口味,但在开拓者身上,其效果却令人愉悦。此外,我特别喜欢的是雪佛兰提供具有对比色车顶的原始颜色。简而言之,结果是原始的,并有助于车辆的整体外观。

在后部,我们再次看到带灯光形状和LED箭头集成的开拓者。使用RS,您可以获得两个功能完善的功能性排气管,而在Activ版本中,它们是成角度的。雪佛兰竭尽全力区分Trailblazer的不同型号,并且可以正常工作。在一切皆可定制的世界中,通用汽车表示,即使使用价格合理的产品,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