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rento将于2021年的黑色星期五上市

时间:2020-11-28 09:18:18来源:
导读 全新的2021年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会及时到达经销商处,以进行一些黑色星期五的早期购物。与前几代产品相比,它的功能更强大,越野能力

全新的2021年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会及时到达经销商处,以进行一些黑色星期五的早期购物。与前几代产品相比,它的功能更强大,越野能力更强,燃油效率更高。

起亚的七人座紧凑型SUV将提供五种装饰:LX,S,EX,SX和SX-Prestige,并与FWD或AWD一起提供。PHEV最初可用于包括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在内的三种动力总成,PHEV将在2022年车型年推出。

起亚的顶级车型是带有X-Line外观套件的SX-Prestige AWD,该变体进一步证明了Sorento向更加高级和技术化的SUV的转化。X-Line SX-Prestige AWD内饰包括:

标准按需扭矩AWD,带有中央锁定差速器和下坡下降控制装置,以及降雪模式;

行驶高度增加到8.3英寸。(比标准行驶高度增加1.0英寸);和,

独特的保险杠和外部细节,例如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毂和桥式行李架

为了展示X线的潜力,起亚最近推出了两种极限概念模型:优胜美地和锡安版。这是一个强烈的信息,说起亚要在越野方面与吉普和福特等汽车竞争。

动力总成

2021索伦托还展示了增强的性能。新的2.5涡轮增压选件具有281马力和311磅-英尺的扭矩,与分段专有的8速湿式离合器DCT配合使用,可响应更快的市区行驶或山路行驶。

标签:起亚Soren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