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索纳塔被TrueCar评为最佳的中型轿车

时间:2020-11-21 09:06:00来源:
导读 2021年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被TrueCar的子公司ALG评为残值最佳的中型轿车。为什么这么重要?对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都有利。ALG剩余价

2021年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被TrueCar的子公司ALG评为残值最佳的中型轿车。为什么这么重要?对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都有利。

ALG剩余价值奖表彰29个细分市场中的车辆,这些车辆预计在三年后将保持其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MSRP)的最高百分比,这是购车者在评估特定车辆的总拥有成本时的重要考虑因素车辆,根据ALG。

在2018索纳塔和2018圣达菲运动也都分别被公认在中型ALG的翻新价值奖和中型公用两排座椅段。到2020年至2023年期间,预测的折旧值从2到5年龄最低的车辆将获得2021二手价值奖。

2021 Sonata仪表板

斯巴鲁是主流品牌的整体冠军,其2021 Forester,Crostrek,WRX和Impreza被选为同级别最佳车型。雷克萨斯获得了顶级优质品牌奖。

ALG首席行业分析师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解释说:“剩余价值是汽车制造商成功的关键指标,并且确实有助于确定品牌或特定车型的整体健康状况。“想要购买下一辆汽车的消费者需要考虑残值,因为他们可以洞悉汽车的总拥有成本。赢得ALG剩余价值奖的……车辆在出售或交易时将比其同行拥有更多的价值。”

那些将总拥有成本考虑在内的车主而言。大多数人不是因为购买时会坚持三年以上的时间。不过,租赁则是另外一回事。

租赁费率是根据三年后的汽车预期价值确定的。更高的转售价值意味着制造商可以以比竞争对手更少的钱租赁车辆。当要卖掉这辆已有三年历史的汽车时,他们会收回他们的钱。

实际上,制造商甚至不必以更少的钱租赁汽车。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他们仍然领先。为何如此?ALG发言人告诉《扭矩新闻》,2021年现代索纳塔将保持其价值的52.7%,而整体中型细分市场预计将保持48%。这相差4.7%,对任何公司的利润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