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计划在澳大利亚推出太阳能屋顶并在以色列销售Megapack

时间:2020-11-21 09:05:59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一方面是原材料和煤炭大国,另一方面却是世界上阳光最充足的国家之一。这就是为什么私人和工业光伏建筑在此日益普及的原因。这就是

澳大利亚一方面是原材料和煤炭大国,另一方面却是世界上阳光最充足的国家之一。这就是为什么私人和工业光伏建筑在此日益普及的原因。这就是特斯拉在2017年以其首个大型电网蓄电池而出名的原因。

当时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后来又扩大了50%。特斯拉的合作伙伴Neoen刚刚获得了该国约两倍的电池组合同,该合同还将与特斯拉存储系统一起实施。

此外,特斯拉的光伏产品Solar Roof将在澳大利亚推出。这些带有集成太阳能模块的瓦目前仅在美国可用,甚至在某些地区也可用。但是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其称为特斯拉的下一个杀手级产品。Teslamag报道,据当地报道,澳大利亚可能成为太阳能屋顶的第一个海外市场。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上周报道,建筑集团CSR预计其建筑服务子公司Bradford将通过与特斯拉的联营关系实现强劲增长。根据该报告,特斯拉目前正在准备在澳大利亚推出Solar Roof。为此,仍然需要测试和主管部门的批准。该报告称,这一过程现在已经完成了一半。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